1.參加者的年齡 ?

除了某些特定活動外(請詳各活動說明),我們並沒有限制報名同學的年齡, 但我們會將年齡與學經歷較相仿的同學們一起審核,歡迎先報名喔

2.請問收費方式?

戀愛大學不收取高額年費,採主題式聯誼活動,單場報名、審核通過後單次收費,讓單身朋友可以透過不同主題的活動,自然認識新朋友。

3.要如何報名參加活動?

歡迎到戀愛大學官網,第一次參加請註冊會員後直接點選有興趣的活動填表報名,唯報名不一定代表一定能夠參加活動,尚需等待審核通過後、完成繳費,方代表完成報名手續。

4.報名後審核需要多少時間?

報名後,戀愛大學小秘書_艾琳會根據活動報名人數,審核資格及男女比例及人數去做審核,最晚會於活動前3天通知報名結果。

5.身分確認

現場報到會核對身分證,若經發現非本人或是非單身,一律視同棄權,不退回報名費用。

6.取消&退費政策

■ 活動日前 7 日以前 (不含活動日) 通知取消,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90%。

■ 活動日前 6 日至前 4 日 (不含活動日) 通知取消,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%。

■ 活動日前 3 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,並不予退回款項。

■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,將不予退回款項。

■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。

■ 因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活動,將全額退回款項。

7.更改日期或活動

■ 活動日前 4 日前 (不含活動日) 可更改日期或其他活動。但更改僅限一次。

■ 如更改日期或其他活動後產生差價,費用多退少補。

■ 經更改日期或其他活動後,恕不接受取消。

■ 活動日前 3 日至當日不接受更改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