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特色

承諾,源於初見的心動

《戀愛大學》認為一份「成熟的愛情」,須具備「愛情三元論」的激情、親密與承諾。 為此,我們根據上述三元素,設計出豐富多樣的幸福課綱,讓每位單身學員在《戀愛大學》中,結識生命中的 Mr.Right 。

  • 激情,愛的動機元素

    有別於現代交友 app ,《戀愛大學》崇尚的是面對面約會的深度與溫度。 我們精心設計多種靜、動態主題約會,如桌遊猜心、脫單密室、冒險攀岩、甜蜜午茶、緣分飯局等活動,透過面對面交流,升溫彼此好感,讓我們每分每秒只想與他緊緊相依。

  • 親密,愛的情感元素

    除了「早安、晚安」例行公事 般的問候,《戀愛大學》還追求談心對話。 根據心理學對親密關係的定義,規劃約會情境,讓單身學員們在輕鬆的聊天環境中,與異性深入談心,藉以了解彼此的價值觀及人格特質,與心儀的他進行心靈交流。

  • 承諾,愛的認知元素

    比起曇花一現的迷戀,《戀愛大學》選擇帶你回歸自我。 從穿搭、彩妝到口語表達的自我提升、兩性工作坊的互動討論,到大數據分析男女議題,幫你在各領域的專業講座中,重新找到自己,並能勇於為一段成熟的戀愛負責,許自己與另一半一個家。成熟式愛情讓我們從一見鍾情的激情、深入內心的親密,最後成為對的人,承諾彼此,攜手邁向燦爛未來。


    《戀愛大學》讓你的每一份悸動,都能昇華成相知相守的感動。